扫码申请平价口罩送到家!滨州开发区发布口罩认购新方式

2020-02-07 08: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疫情期间平价口罩认购方式的通告

  自2月4日开始,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每日统筹调拨500只平价口罩投放开发区市场,以有效缓解群众对疫情防护用品的需求。为进一步提升平价口罩分配效率,降低现场认购交叉感染风险,方便封闭小区、村居居民购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携手京东滨州分公司,协调京东物流,开展平价口罩免运费配送到家服务。经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月7日起,认购口罩由京东快递免运费送达,不再实行现场认购方式。具体通告如下:

  1.认购者根据需要自行扫码申请,需认真填写居住地址(精确至小区、村居),待审核通过后由京东快递送货上门。

  2. 平价口罩优先照顾60岁以上老人等易感群体。居住地及工作地点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渤海十八路以西)范围内自主申请,同一身份证件号码五天内仅能申请一次。

  3.本轮平价口罩认购均采取货到付款的方式,每人2只,每只8元,无快递费用。

  4.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开发区疫情防控保供稳价专班所有。

  特此公告。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

  附申请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