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

2020-02-06 22: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员请愿签下抗击疫情志愿书

  

  对过往群众进行体温检测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疫情紧急,防护物资告急,依然抵挡不住孙武接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近日,孙武接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请愿签下“国难有我,不付韶华”志愿书,成立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冲锋一线,抗击疫情。

  队员冯硕、张荣全、李强,一个个90后年轻小伙子,主动承担起单位的消毒杀菌工作,尽管消毒液体浸湿了后背,消毒喷雾器十分沉重,单位楼层一层又一层,但是小伙们依然坚持日复一日消杀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寒风凛冽,疫情无情人有情,惠民县城的北外环大门,队员陈涛、尚建勇、王景刚、王剑横下一条心坚决守好疫情最前线。由于单位人手紧张,外勤每次上岗只能安排一人,在岗期间他们四人只能通过少饮水甚至不饮水,从而避免因上厕所而造成的脱岗。天气寒冷,额温枪总是出现报警的情况,他们用体温暖温额温枪,保证测量体温的准确无误。夜间酷寒,困倦难耐,他们以强大的信念做支撑,不放过一辆车辆;对发热人积极帮助联系定点发热医院,进行医学排查,尽职尽责,投身一线,抗击疫情。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