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创业集团海外采购医疗物资支援滨州市抗“疫”一线

2020-02-06 20:45: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青博

  

  滨州日报讯 2月6日上午,魏桥创业集团海外采购医疗物资交接仪式在邹平市卫生健康局举行。在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远赴异国他乡,克服重重困难,从德国采购回一批医用手套、护目镜等价值20万欧元的医疗物资,并与邹平市中医院进行了首批物资交接。副市长潘青主持交接仪式。

  

  

  

  潘青代表市政府向魏桥创业集团及公司董事长张波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她指出,面对这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魏桥创业集团再次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不但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而且张波董事长又专门到国外去采购我市急需的医用防护物资,令人深受感动和鼓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携起手来,与企业、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致,精诚协作,共战疫情,共克时艰。同时,要让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成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意志,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提供更优良、更全方位的服务,共同为战胜疫情、加快“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张波表示,企业家要做政府的助手,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企业家更应该体现出“政府助手”的作用,付诸行动,利用企业自身掌握的资源和渠道协助政府解决实际困难,向坚守在疫情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支持,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多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