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红丽到孙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李江涛 林淑佳

  

  督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李江涛 林淑佳)2月6日下午,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郑红丽到孙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郑红丽先后到孙镇坡庄桥检查点、孙镇村进行了实地督导,详细了解该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一线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保障情况。

  郑红丽要求,孙镇要保持决不松懈的精神状态,强化联防联控,做好进出车辆和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和蔓延。要注意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穿戴好必要的防护装备,确保自身安全健康。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积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工作亮点,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