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把温暖送到“战疫守护关”

2020-02-06 18: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洪升 刘晓叶

  

  刘建忠为值班人员送去保温壶等物资

  

  值班人员现场指挥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洪升 刘晓叶)为防范疫情,阳信县劳店镇人民政府在阳信县新大济路北大门处设立了疫情检测站,对由无棣方向驶往阳信的车辆的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车辆消毒,镇政府公务员联合交警执勤人员24小时值班,顶着寒风、冒着严寒,守卫群众健康。

  劳店镇挂职副镇长、阳信农商银行劳店支行行长刘建忠听闻此事后,主动要求与值班人员并肩作战,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防疫站点现场,刘建忠带领劳店支行员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中去,和值班人员一道现场指挥车辆,做好解释工作,引导驾乘人员进入防疫站点测量体温,做好登记等工作。

  值班期间,刘建忠发现值班人员饮水、取暖均不方便,但大家却依然寒风、小雪中坚守岗位,内心既感动又心疼。便于2月5日上午,为值班人员送去了保温壶、电热烧水壶及消毒湿巾等物资。

  “他们在寒风中守护着我们的安全,我们理应给他们送去一些温暖”,劳店支行行长刘建忠说道。病毒无情人有情,细微之处见真情,相信在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击败疫情,驱散寒冬!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