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铿锵玫瑰别样红

2020-02-06 18: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程建柱

  

  工作中的女警们

  

  相互协调工作

  

  电话跟踪回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程建柱)在阳信交警大队有这样一群身影,她们没有男性的粗犷与豪迈,却以女性所独有的细心和耐心坚守在一线。她们没有男性的力量,却以坚强的毅力,挺起了阳信公安交通管理事业的“半边天”。她们是警营里的铿锵玫瑰,她们虽女本柔弱,为警则刚!

  自1月31日开始,阳信大队抽调15名女警成立防控应急预备队,参与辖区派出所疫情防控工作。抽调的女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照县局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配合工作,与辖区派出所做好社会人员随访工作,对曾密切接触确诊患者进行电话跟踪回访,不漏一村一户一人。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