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镇洼里赵村:村民爱心捐赠 齐心助力防疫

2020-02-06 18: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宋俊峰

  

  村民积极主动捐款

  

  村民捐赠的生活用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宋俊峰)疫情防控,是一次共同参与的人民战争,也是一件一丝不苟的“细密活”,更是对一个人的精神和灵魂的严正考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之后,阳信县水落坡镇洼里赵村党支部书记赵延民带头捐款,看到村干部这么做,村民纷纷响应。500元、200元、100元、矿泉水、八宝粥......截至2月6日,短短2天时间,全村就收到捐款29700余元和众多的生活用品。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很多人虽然不能直接奔赴一线,却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奉献着……暖心的故事一幕幕地接连上演。每一个“小我”都在为家乡献出一份“大爱”,他们用捐款、捐物资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犹如一股暖流,融进了人们的心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群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工作热情!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