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要防“抑”:金阳街道心理辅导进村居

2020-02-06 18: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柳梦月 韩坤

  

  集中心理辅导进行中

  

  逐一解答问题

  

  个别解答

  

  第一期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柳梦月 韩坤)阳信县金阳街道自2月6日起,安排街道妇联主席温静赴各个工作片,开展送心理辅导进村居活动,将“心药”主动送至更多群众。目前,活动主要由各村支部书记等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参加。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仅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还会不同程度地影响人们的心理健康。疫情已经持续十多天,不仅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确诊病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与疫情没有直接关系的普通人以及日夜守卫村庄、道路的村“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重点监测人员,近期的心理压力也与日俱增。加强心理干预和疏导,有针对性做好人文关怀,迫在眉睫。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