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发布: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严禁聚集聚餐聚会

2020-02-06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聚集性传播已成为重要途径。2月5日,为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邹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严禁聚集、聚餐、聚会的通告。

  经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组织和参与3人以上的聚集、聚餐、聚会活动(没有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象参加的日常居家就餐除外),具体解禁时间另行通知。

  二、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担当尽责,主动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拒绝组织和参与聚集、聚餐、聚会活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三、全市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各项防控规定,加强对家人、亲戚、朋友等身边人员的思想引导,努力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最大限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

  四、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将加强监督检查,并设立信访举报电话,凡是发现存在违反本通告要求的,视情给予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并追究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的责任。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

  0543—4262077(市纪委市监委)

  0543—4812380(市委组织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