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东到九户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胥学松

  

  王东(右一)在都路平村督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胥学松)2月6日,邹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东到九户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东实地查看了部分村庄的检查点设置、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与镇村干部就全镇当前防控形势和各项应对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九户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刚性管控和人文关怀相结合的做法表示赞同。

  王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要作用,同时要在进一步加强管控措施的基础上,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关心好群众的日常生活,引导群众、团结群众、带领群众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