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店镇:下雪天最美的不是雪景 而是这些坚守岗位的“战士们”

2020-02-06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丁爱玲 王海鹏

设置劝返点拦停出入车辆

悬挂宣传条幅

张前村党员在村口值班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丁爱玲 王海鹏)阳信县劳店镇街道顶风冒雪,奋战一线,全面动员部署,党旗在战“疫”一线高扬;全镇严防严控,堡垒在战“疫”一线筑牢;党员冲锋在前,党徽在战“疫”一线闪耀;群众争相上阵,热血在战“疫”一线沸腾。党群同心,干群同向,全镇党员干部与广大人民群众紧密团结、紧紧依靠,筑起一道守护全镇安全的“隔离带”。在这场战“疫”中,到处都是劳店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守的身影,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的组织活力。

  上下一心,众志成城。面对疫情肆虐,劳店镇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冲在一线、全力以赴、尽职尽责,认真排查、严防死守,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网络,为广大人民群众撑起了疫情保护伞,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值守人员不惧严寒,顶风冒雪,坚持24小时在班制度,因为天气寒冷,值班的工作人员眼睫毛和口罩上都结上了一层冰霜,但他们无怨无悔,誓要守住东西南北大门。

  下一步,劳店镇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在疫情防控任务面前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充分展现劳店镇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举全镇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