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 阳信县发改局组织发放应急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攻坚

2020-02-06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王洪磊

各乡镇工作人员签字领取物资

县发改局物资发放

物资领取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洪磊)2月6日,根据阳信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及县级储备物资调拨程序,县发改局积极组织发放应急物资,助力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

  此次物资调拨工作,共组织发放12平单帐篷150顶,棉大衣500件,将为各乡镇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县发改局党组根据县委县政府部署,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扛牢政治责任,履职尽责、冲锋在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抢抓战“疫”物资储备。认真履行部门职能,按照救灾应急物资储备的规定程序和应急部门的采购函件,积极组织采购、储备工作,并加强物资储备的物防、人防、技防安全管理,物资储备仓库安装监控设备,建立健全储备物资管理制度,实行专仓专账专人管理,进一步规范使用、保管手续,严格按照县级物资调运工作程序开展调拨工作,充分发挥救灾物资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发改力量。截至目前,已储备应急用帐篷、被服、口罩、消毒液、食品、水等生活和医疗物资46个品种,120310件,价值142万余元。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