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金阳防控疫情 县派书记别样红

2020-02-06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柳梦月

商议王集西街村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购买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柳梦月)2019年9月份,阳信县司法局王同辉入驻金阳街道王集西街村,担任“县派第一书记”。这是王同辉第二次到金阳办事处工作,曾在2012-2013年担任金阳司法所长的他,对金阳和群众一直都有着特殊的感情。

  “疫情当前和村民坚守抗疫一线心里才踏实。”作为组织选派的第一书记毅然选择和村委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责任守护着“百家灯火”,用担当守护着父老乡亲的生命安全。

  “党员走在前,党员干在前,群众才能跟在前”。他与街道办事处领导、村委会主任多次商议王集西街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疫情防控期间,自己出钱为王集西街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购买了牛奶、方便面等物资。王同辉表示,将紧密团结村里的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好维护王集西街村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责任。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