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组织部到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2020-02-06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为优秀党员代表李新颁发荣誉证书

  

  慰问一线工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2月5日下午,惠民县委组织部领导前往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为优秀党员代表李新颁发荣誉证书,并送来保温杯、反光背心、手套等防控疫情物资。

  县委组织部领导表示,李新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在关键时刻尽职担当,在危机时刻践行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到了表率作用。同时,对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肯定和感谢,是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给社会带来了保障,为群众带来安心。

  另外,县委组织部对服务中心在疫情防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也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后盾保障。

  服务中心主任尚国军表示,防控疫情,医务人员职责所在,义不容辞,在未来疫情防控工作的攻坚期将一如既往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协同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