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宾王村第一书记:逆行回家 守护健康

2020-02-06 14: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何宗显

宋建民送来的防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何宗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阳信县商店镇王宾王村第一书记宋建民在防疫战打响后,第一时间回到王宾王村这个家,和全村党员干部及群众志愿者一起投身到防疫一线工作中。体温监测、入户摸排、宣传引导、管控巡查等工作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在防疫物资供应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宋建民雪中送炭,自费购买防疫物资,为村里送去50斤医用酒精、80斤消毒液、喷壶及四箱鸭梨等物资。

  第一书记是千千万万逆行者中的一员,他们也许没有惊人的壮举,但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自己的坚守和行动,感召着周围的党员和群众,默默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与党员群众一道筑起了基层防控的坚固防线。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