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热血少儿郎 防疫护家乡

2020-02-06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张振红

对贫困户家里进行全面消毒

给村民送来了口罩等防护用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振红)“这么冷的天,你们也得注意别冻着。俺几个有咱村里每天照顾着,都放心就行了!”2月6日,阳信县商店镇的选调生肖学敏、吴浩等几个人,再一次来到商家村幸福院老人们房中,给他们送来了口罩等防护用品,并给老人们对屋里屋外进行了消毒。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商店镇政府选调生积极投身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按照党委的部署,不畏艰险,冲锋一线,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商店镇防疫工作中处处有他们无畏的身影。在片区,他们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并发放宣传册,做好摸排、隔离工作。在值守点,他们认真负责,务求工作详细真实,减少后期统计不必要的麻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他们站好每一班岗,积极配合做表率。

  傲迎风雪,心有热血。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和大雪纷飞的恶劣天气,商店镇选调生更是心系困难群众,主动请缨,承担起为贫困户送温暖的重任。为贫困户家里进行全面消毒,不留死角,发放口罩并耐心的讲解口罩的正确戴法。

  他们的行动,生动诠释了这部分热血儿郎在关键时期的使命与担当。让他们的热血逐去这骇人的阴霾,让这阴霾随大雪而去,胜利终将到来!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