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爱心企业为黄山街道办事处捐赠消毒物资

2020-02-06 14: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姜宜霖

  

  捐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姜宜霖)2月2日,一辆满载消毒液的货车,驶进了黄山街道办事处。“这是5吨消毒液、100桶75%的酒精,也是我们对疫情防控的一份心意。”爱心企业易贝乐少儿英语负责人说。

  据悉,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易贝乐全体员工看到黄山街道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坚守,非常辛苦,大家也想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当了解到疫情防控一线的消毒物资非常紧缺后,经过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一家生产消毒液的企业,并买下5吨消毒液、100桶酒精。

  “大家一起努力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我们一定能早日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易贝乐少儿英语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