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参加贺家村“疫”线的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06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甘俊斐 姜宜霖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我是共产党员,疫情面前,我承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4.5万共产党员都要行动起来,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铁军,成为维护群众安危的最强屏障!”贺家村党员庄严的宣誓。

  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参加贺家村疫情防控一线的特殊主题党日活动,并与贺家村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关键时刻,黄山街道党员迎难而上,他们众志成城,或奔走相告、或路口值守、或监测服务、或夜色如昼,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做出自己的努力。

  通过这次特殊的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时刻将党性记在心中,将党员身份在工作中亮明,将先锋模范作用在战斗中发挥,使党组织的战斗力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对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