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街道:把“主题党日”开到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06 10: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党员先锋岗位

   

  路口安排人员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2月5日,是庚子鼠年春节过后的第一个“主题党日”,高新街道各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及党工委的安排部署下,将“主题党日”开在疫情防控一线,使广大党员在实践中,上了一堂别具意义的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号召广大党员坚持“扛党旗、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哪里,党旗就飘在哪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并组织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邹平党建”微信公共平台等载体,线上学习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与精神。

  高新街道广大党员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就奋战在一线,许多党员连轴转,舍小家、顾大家,为了群众的安全,积极贡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力量,团结带领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