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池镇:特殊的主题党日为战“疫”增添力量

2020-02-06 10: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宣誓活动

   

  临池镇古城小学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视频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疫情当前,党旗飘扬,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在临池镇开展起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中饱含着临池镇党员干部为打赢这场战疫的必胜信心。

  虽然这次现场主题党日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是却为这次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力量。在简短庄重的仪式后,党员们立即投入各自岗位,紧张的防疫工作继续有序开展。在现场,党员纷纷表示疫情不退,战斗不止,坚决把防疫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阵地,用实际行动护临池镇人民健康平安。除了用现场宣誓的方式之外,还有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视频会议。不管用何种形式,这次主题党日都是对党员在疫情中争当先锋的一次见证。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