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明集镇:南宋“慈嫂”志愿服务队防控疫情面前不缺席

2020-02-06 10: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王春燕

    

  “慈嫂”志愿服务队

   

  村内路口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王春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滨州邹平市明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同心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明集镇南宋村“慈嫂”志愿服务队的慈嫂们在队长高翠美的带领下,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逆行一线全力战“疫”。

  疫情防控以来,“慈嫂”志愿服务队成员始终奋战在一线,检查站值守、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水送饭、文明劝导外出村民、宣讲政策、村内消毒等各项防疫工作都有她们美丽而坚定的身影。在坚守一线的同时,她们还带头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队长高翠美带头捐款5000元,其他慈嫂们你100,我500,爱心捐款在不断增加。

  高翠美说:“虽然累点,但疫情面前,我们更应该展现出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用齐心协力的实际行动,全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我们坚信,我们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