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医院需要关键仪器 宇向东只说了一个字:买

2020-02-06 08:57: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图片

  2月5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滨州市中心医院看望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医护人员。宇向东对医护人员的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向他们鞠躬致敬。

图片

  宇向东说,疫情虽然来得快来得猛,传播的速度也非常快,但只要在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相信这场战役一定能打赢。宇向东对医院防控疫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你们为此做出了巨大贡献,感谢你们!”宇向东在向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表达感谢的同时也叮嘱他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做好病患治疗和心理疏导,同时做好防输入、防传染、防扩散,把口扎住,“咱们把救治做好了,切断了传染的渠道才能打赢这场仗!”宇向东表示,滨州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力保供应,保证医疗物资的采购和社会用品的供应,嘱咐医院也要全力做好保障服务,让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有需求想尽一切办法解决。

图片

  经鼻高流量湿化氧疗仪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治疗过程中很关键的一台仪器,它能增加患者有效吸氧量,属于无创呼吸机,不对患者造成损伤。滨州市卫健委主任商秀丽将医院需求上报时,宇向东果断地只说了一个字:买!

  仅仅10个小时,仪器就买回来并迅速投入使用,为患者救治起到了关键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