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 “疫” 钢铁战士李强被省公安厅记一等功

2020-02-06 08:06:00 来源: 滨州队长 作者: 滨州公安

  2月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签署命令,为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政工室副主任李强记个人一等功。

  2月5日,滨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林,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袁海泉等到医院看望慰问李强,询问医生及家属李强的身体情况,叮嘱李强安心休养,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并感谢他在抗击疫情中的忘我工作和无私奉献。周海林为李强和家属宣读表彰命令,并送上鲜花、荣誉证书和奖金。

  《命令》写到:李强同志深入一线、心系职责、连续作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党员民警在危急时刻的忠诚和担当,事迹生动,催人奋进。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特命令为李强同志记个人一等功,颁发奖章、证书,奖励人民币2万元。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滨城分局机关民警全部下沉到派出所一线,开展疫情重点人员排查、随访。作为一名55岁的老民警,政工室副主任李强主动要求参与“四包一”专班。2月1日,和往常一样李强又参与随访工作组,上门为居家隔离对象测量体温,落实居家隔离措施。为了加快进度,他5个小时跑了11个小区、22个居家隔离对象,直到下午2点多回到市东办事处,因劳累过度突发疾病,失去意识。 事情发生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修春清先后批示慰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医院看望慰问,并称赞李强为“钢铁战士、滨州英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