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乡党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21: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杨松

搬运捐赠的防疫物资

查看来访人员登记记录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5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杨松)新春伊始,源自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上下奋力迎战,阳信县洋湖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党动员、全面部署、群防群控、科学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全民阻击战。

  运筹帷幄,统一指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由书记、乡长和班子成员亲自挂帅,全乡抽调骨干力量,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并成立指挥部和九个战区指挥部,建立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的防控体系,切实做到不留空档、不留死角,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多次召开指挥部会议,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十到位,六保障”、湖北返乡人员居家隔离和封闭村庄等工作。

召开疫情防控督查专班会议

逐户摸排

  分工负责,挂帅出征。乡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并带头出征,乡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相关站所负责同志各司其职,不断充实工作力量,始终在一线了解实情、摸清底数,在一线解决问题、抓好落实,在一线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在一线关心群众、排忧解难,形成高效顺畅的工作闭环,用实际行动展示领导干部的政治本色和担当作为。

  上下同欲,万众一心。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洋湖乡积极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动员广大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洋湖乡广大党员群众不顾自身安危、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第一线,全乡爱心企业、党员、群众都纷纷伸出援手,捐资捐物献力量,万众一心战疫情,都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检查和考验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磨刀石”。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关键时期,洋湖乡党委将在全乡范围内进一步号召广大党员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的组织,哪里遇到困难,哪里就有党员,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