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会议

2020-02-05 20: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查看道路封堵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5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2月5日,魏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会议。魏桥镇党委书记孙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涛,镇纪委书记宋强,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穆开武,副镇长谷云霄及各总支书记参会。

  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道路封堵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做好农村道路封堵进行安排讨论。

  会议指出,封堵部分道路有助于有效控制人员外出,减少人员流动,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遏制疫情的蔓延,非常时期,各村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上级安排,结合各村实际情况灵活封堵道路方式,使出“十八般武艺”,以确保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后,邹平市住建局局长张斌,魏桥镇党委书记孙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涛,镇纪委书记宋强,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穆开武,副镇长谷云霄及各总支书记共同到各村查看道路封堵情况。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