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20: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姜宜霖 甘俊斐

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左)实地督导疫情防控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5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姜宜霖 甘俊斐)2月5日,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先后到贺家村、抱印村、柳泉村、韩家村、高家村、刘家村、西杨村、东杨村、中杨村、太和村现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王奎详细了解联防联控、排查隔离、宣传教育、物资保障等工作,叮嘱工作人员要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防护。他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要坚定信心、不折不扣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强化防控措施,深入细致摸排,做到严防死守、严密管控,确保形成联防联控、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的有效格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