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组织捐款合力战“疫”

2020-02-05 19: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王洪磊 何志强 苏殿军

爱心捐款名单公示(1)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5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洪磊 何志强 苏殿军)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家乡疫情牵动着阳信在京流动党员的心。他们身在北京,心系家乡。2月4日,在阳信县在京流动党员的积极要求下,阳信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在微信群里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组织在京流动党员开展了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捐款名单公示(2)

  在爱心捐款活动中,阳信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刘希泉、党委副书记吴晨明、陈德民,在前期已在工作单位为疫情捐款的情况下,再一次带头捐款,奉献爱心。阳信县在京流动党员们也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当日共募集爱心款7700元,并及时通过微信转账汇入阳信县红十字会专用账户,充分彰显了阳信县在京流动党员的家乡情怀和责任担当。

爱心捐款名单公示(3)

转账交易记录

  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下一步,阳信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将继续强化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在京流动党员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首都和家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同时引导在京流动党员多多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发展,为家乡“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社会稳定多作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