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镇:捐赠防疫用品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5 19: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宋俊峰 周旭然 李宁宁 刘志勇 苏鹏涛

捐赠的防疫物资

阳信县信访局局长刘希泉到水落坡走访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5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宋俊峰 周旭然 李宁宁 刘志勇 苏鹏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阳信县信访局第一书记派驻村—水落坡镇皮户刘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牵挂着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

  在疫情防控物资匮乏的情况下,2月5日下午,阳信县信访局局长刘希泉、驻村第一书记崔南向皮户刘村捐赠四箱消毒液、2箱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并嘱咐村干部,要严格落实各级疫情指挥部下达的各项命令任务,做好从重点疫区返村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排查、隔离、体温监测等工作,落实“四包一”看护要求,做好日常巡查巡检,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向驻村第一书记和有关部门汇报。此外,要通过各种途径及时向每家每户每人传达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消除恐慌情绪,科学防控,尤其是要重点关注贫困户的疫情防控情况和生活日用品配备情况。另外,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纪律,村两委班子、村干部、党员要带头不聚众、不串门,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发现类似问题坚决制止。要坚定信心,带领村民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