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战“疫”前线的主题党日

2020-02-05 1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毛超鹏

参加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党员

桑西村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5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毛超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阳信县商店镇郑店村全体党员在第一书记刘振江带领下重温的入党誓词。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5日,商店镇的党员干部们在战“疫”一线中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誓词铿锵有力,直击心灵,彰显了向疫情宣战的决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商店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一竿子插到底,作为农村基层党组织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活动方式上,为有效避免人员扎堆集聚,采取“线上视频+线下会议”的方式,通过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动作,把疫情防控措施再落实、防控力度再加强,齐心协力,确保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坚守在主要交通要道的体温检测站和96个村的疫情防控检查站的党员们,在现场开展了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基层党员,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吹响了冲锋号。

  “特殊时期,还是这种‘不碰面’的党日活动好。”参加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主题党日的机关党员表示。

  指令所指,党员所至。面对严峻的疫情,他们顾不上自己成为高危人群,也顾不上防护措施仅有一层薄薄的口罩,而是誓要以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誓要作先锋打赢疫情阻击战。他们以坚定的意志和行动,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