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街道苗家村用爱和责任构筑起战“疫”的严密防线

2020-02-05 1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明皓

  

  做好车辆消杀工作

  

  为防控疫情捐款

  

  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5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明皓)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日益复杂,疫情控制形势十分严峻,滨州市派第一书记刘振雷牺牲休息时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好生街道苗家村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村民代表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用自身行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苗家村村两委接到命令迅速行动起来,以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重,通过封村、24小时值班、村内巡查等方式实行全封闭管理,严格出入登记、车辆消毒、测量体温等,全体党员用爱和责任构筑起战役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防控疫情关键时刻,苗家村的爱心超市伸出援助之手,积极行动,奉献爱心。村两委带领村里的部分党员挨家挨户把物资送到村民家中,有效地缓解了村民们食材匮乏的问题。同时,村民们也纷纷通过捐款、捐赠物资的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奉献一份爱心。

  疫情当前,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克难攻坚,以实际行动把鲜艳的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