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九户镇举行疫情战线上别样的主题党日

2020-02-05 1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杨少杰

向着党旗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5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杨少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2月5日,九户镇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村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的“抗疫”宣言,以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新河西村李运玉,看到党员们连日来在抗疫一线冲锋陷阵、舍小家顾大家的一幕幕,深深被感动,现场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李运玉说:“我感受到了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感谢党员们的辛苦付出,今天,我要加入你们。”

  在闫家村宣誓现场,刚从部队退伍3个月的党员闫成远用坚定和铿锵的喊声感染着一同宣誓的党员们。献出10万元积蓄支援抗击疫情,主动加入夜间巡逻队,闫成远正在以自身行动勇担党员责任,践行党员使命,为全村疫情防治护航。

  “需要我我就上,我还年轻。”今年已经60岁的张素萍说,张素萍是都路平村宣誓活动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党员,别人都劝她年纪这么大了就别去检查点值班了,但她说,不论年纪多大都是一名党员,关键时刻就要挺身而出。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的心,也让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党员们冲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奉献的动人身影。他们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奉献、拼搏作为的先锋模范精神,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不懈奋斗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