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明集镇小耿村第一书记曲源: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的医护斗士

2020-02-05 1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曲源详细记录村民身体状况

  

  曲源利用中午休息片刻和爱人孩子视频通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5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邹平市明集镇小耿村的第一书记曲源,又是明集镇中心卫生院的一名医护人员,面对岗位和职责,他毅然选择了更危险、强度更大的工作。曲源每天身穿防护服与同事们奔走在全镇大大小小的村庄,逐户对湖北返乡人员及密切接触者进行筛查,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病情并进行及时救治隔离。

  已经七天没有回家的曲源想孩子了就和孩子视频,当听到爱人的一句句叮嘱、孩子的一句句“爸爸”,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转。曲源说:“只有我冲在前面,后面的人才会安全,所以我一定要坚持到底。”正是因为有像曲源这样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的医护人员,我们才能安心的直面疫情,才会有信心战胜疫情。谢谢你们,勇敢的医护斗士。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