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工作

2020-02-05 19: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村党支部为群众集中采购物资

  

  超市工作人员将物资送至小区及周边村庄

  

  志愿者为村民送货上门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5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魏桥镇在积极响应市指挥部主要道路严格封闭、群众管控不聚集不出门的同时,加快民生保障步伐。

  魏桥镇启动“民生代办制度”,成立民生保障专班,由专班积极协调联华超市、蔬菜大棚种植户推出各类生活物资精准配送服务,以党总支、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统一采购,全方位保障群众防疫期间物资供应。联华超市通过网上电商平台,让群众在网上下订单,通过分拣、挑选,实现“零距离”配送到家。

  专班遍排镇域内所有种植户信息(蔬菜品种、亩数、数量、价格等),积极动员协调,由村干部和种植户直接对接,村党支部根据村民需求发出订单,种植户接单,志愿者送货上门,既减少了大棚种植户蔬菜滞销问题,又便捷了群众。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