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赴博兴县调研“菜篮子”稳产保供工作

2020-02-05 18: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贾善银一行在博兴县调研“菜篮子”稳产保供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5日讯记者 孙佃潇)2月4日,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赴博兴县调研“菜篮子”稳产保供工作。滨州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张成江陪同调研。

  贾善银一行先后到锦秋街道祥和养殖场和店子镇富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了解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贾善银要求,针对畜牧生产工作,各县市区要加快畜牧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审批进度,督促企业在严格遵守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滨州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意见》(第90号)的基础上尽快复工复产;针对蔬菜保供工作,要在稳定生产和畅通运输销售渠道上下功夫,加强技术指导,科学引导菜农调整种植结构,稳定蔬菜种植面积,促进蔬菜均匀上市;要畅通“绿色通道”,帮助蔬菜基地与超市、社区、村居建立联系、搞好对接,引导动员蔬菜批发商尽快复工,活跃市场,确保市场供应稳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