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官庄工作片:“阵地”前召开的特殊“主题党日”

2020-02-05 18: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邱胜岩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党员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5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邱胜岩)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滨州市阳信县商店镇官庄工作片10个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迅速进入一级响应,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2020年2月5日上午,商店镇官庄工作片各村党支部在防疫一线的共产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了向疫情宣战的决心。

  “面向党旗宣誓的瞬间,我仿佛回到了入党时第一次宣誓的时候,请党组织放心,疫情面前,共产党员就应冲锋陷阵,与人民群众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战!”梨行村93岁的老党员张文远说。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也是激发共产党员带头行动的关键时期,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为的就是在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唤醒广大党员的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官庄工作片党总支书记邱胜岩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