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爱心捐赠传递社会温暖 抗击疫情全行众志成城

2020-02-05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冠男

  

  线上捐款

  

  汇款凭证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冠男)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惠民农商银行积极行动,组织爱心捐赠活动,呼吁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传递社会温暖,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截至目前,共累计捐款60760元。

  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上级党委的组织下,惠民农商银行向滨城区市立医院(滨州“小汤山”医院)捐款10000元,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调动全员积极性,在全行发起“抗击疫情 惠民农商银行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向惠民县慈善总会捐款28560元,专项用于惠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凝聚青春正能量,在全行青年员工中发起爱心捐款倡议,积极参与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公益捐赠特别活动,共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22200元,将爱心送往最前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惠民农商银行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在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和信贷资金支持的同时,将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传递公益正能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