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特殊党费温暖战“疫”一线

2020-02-05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捐赠特殊党费

  

  东刘党支部书记刘广军、社区两委委员杨洪彬特殊党费3000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4日、5日,胡集社区“两委委员”李延成、皂户杨党支部党员杨洪涛、东刘村党支部书记刘广军、社区“两委委员”杨洪彬四人满怀真诚地向镇组织部门上交特殊党费共6000元以及防疫消毒物资,给疫情防控“火线”尽一份微薄之力,这份特殊的党费温暖了被疫情惊扰的寒冬。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危难之际,他们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的安排下,召集党员、发动群众封锁了村庄路口,在主路门口设立值守点,安排人员轮流疫情防控值班,登记劝返外来车辆、出入人员登记,并通过村级大喇叭、村级微信群发布信息,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劝阻村民不要走亲访友和取消各种集会,安排部署村内疫情防控工作。

  特殊党费的背后,是基层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铭记入党誓言、履行党员义务的真实写照,他们以平凡的举动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目前这笔特殊党费正在上缴中共中央组织部,用于疫情防控需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