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你居家隔离 我来为你送菜

2020-02-05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将新鲜蔬菜装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你们家里还缺什么菜?我明天上午给你送过去。”4日傍晚,胡集镇副镇长徐国防通过短信,为“四包一”联系重点隔离人员“敲定”购物清单。5日上午9点多,徐国防便把胡集镇统一购买的新鲜蔬菜、鸡蛋、面条等生活用品送了过来。

  

  为隔离住户送菜上门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多名重点人员居家隔离。然而,十多天的隔离,购买日常生活必需品就成了难题。“你对我们的工作这么支持,我来当‘跑腿员’。” 了解情况后,徐国防及时安慰他们一家,并每天与他们联系,陆续送去了蔬菜、鸡蛋、面条等生活必需品。

  据了解,5日上午该镇“四包一”干部为25名重点隔离人员送去了蔬菜,及时发放了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解决了辖区重点隔离人员的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