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助力抗击疫情 小营街道东齐村11岁小学生捐献压岁钱

2020-02-05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张怡然

  

  齐俊杰手拿自己在春节期间收到的300元压岁钱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5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张怡然)“这是我的压岁钱,希望能够帮上忙。”正在村口道路值班的潘王社区居委会委员、东齐村负责人齐学峰突然听到一声稚嫩的话语从身后传来,转身一看,原来是村里一个名叫齐俊杰的孩子。

  齐俊杰是东齐村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这几天,看到村里叔叔阿姨爷爷奶奶都在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11岁的他也想出出力、帮帮忙。2月4日,齐俊杰主动找到村负责人,捐出自己在春节期间收到的压岁钱300元,这是东齐村目前年龄最小的捐款人。

  齐俊杰说,自己现在帮不上其他忙,只希望捐出这笔压岁钱,贡献自己的一点点力量。“等我长大了,也学村里的大人们,保护村里人!”

  目前,东齐村已收到40余户捐款捐物,所有捐赠都在村里张榜公示。齐学峰表示,会用好每一分钱,不辜负村民每一份爱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