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卫士志愿入党 担起保卫信阳镇百姓重责

2020-02-05 14: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邵南南

  

  抗疫卫士在一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邵南南)2月5日上午,24岁的年轻医护人员崔晟在信阳镇卫生院院长李中岳的陪同下,将4份《入党申请书》交到了支部书记王月华的手中,除了崔晟自己的,还有其他3名医护人员的《入党申请书》,因为在疫情一线值守来不及亲自递交,故将此重任托付给了崔晟。

  

  填写入党申请书

  “现在国难当头,全国上下所有党员干部都主动冲在一线,顶风冒雪不分昼夜,为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奋不顾身,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极大的感染着我,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一名共产党员,但是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愿意像所有党员一样,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报效祖国,在国家需要我的时候我也能够做到挺身而出。”平时比较内向的崔晟对着支部书记坚定的说到。

  自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信阳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们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主动出击,组成三队人马,一队赶赴公路检查点做好来棣人员车辆登记工作并对随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一队负责听候调遣随时做好全县全镇的消杀工作,另一队与镇政府工作人员、派出所干警一起落实“四包一”工作职责,实时跟踪隔离人员的身体状况。灾难面前,正是医务工作者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之际,信阳镇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主动报名要求赶赴疫情一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他们提交的不仅是一份入党申请书,而是一份“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与担当,更是一只凝心聚力为彻底打赢这场战争注入的强心剂!据悉,信阳镇防控一线,已经有10几名年轻同志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