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慈善募捐活动 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05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李明 王学芳 张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5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李明 王学芳 张磊)1月27日,滨州市慈善总会发布《关于在全市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慈善募捐活动的公告》。2月3日,滨州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带头募捐,干部职工积极响应。193名干部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良传统,通过微信、银行转账等形式踊跃捐款。其中,滨州市环境卫生清运大队24人。短短不到1天时间,滨州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共募集善款29600元。2月5日,捐赠款全部汇入滨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指定账户,并在中心政务公开栏予以公示。募捐善款将全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滨州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与全市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们一起携手并进,履行社会责任,扛起社会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