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坡坞镇南街村广大群众慷慨解囊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4 2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村支部书记及两委成员

马建超向流坡坞政府捐款

马玉静向流坡坞政府捐款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俊岭)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阳信县流坡坞镇南街村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全面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并积极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为该镇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力量。

  书记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流坡坞镇地处阳信、庆云、惠民三县交界,人多面广,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频频告急给当地政府带来较大的压力。南街村省派第一书记胡洪杰及村支部书记张万贵作为深处抗“疫”第一线的“逆行人”深感责任重大,分别拿出1000元捐献给流坡坞镇人民政府。在他们的带领下,村两委成员纷纷捐助500—1000元,为广大群众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企业推波助澜、积极奉献爱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南街村的企业家、爱心人士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不甘落后,充分发挥资源资金优势慷慨解囊。南街村村民、亘嘉皮革制皮有限公司一次性捐助100000元,在这寒冷的冬季,在这疫情来袭的日子里带来了一股暖流。

  群众一呼百应、共同防控疫情。南街村广大群众热情高涨,不约而同的到该镇政府捐款。其中有还在读书的学生拿出自己的压岁钱,有个体工商户、有养殖户,有年过半百的赋闲老人,贡献出自己在抗击疫情中的一份力量。

  目前,南街村广大群众共捐款16.79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