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告!2月5日起,平价口罩不再通过药店直接销售

2020-02-04 2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关于滨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期间口罩等防护用品及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的通告》的补充通告

  2月3日,滨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疫情期间口罩等防护用品及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的通告》,《通告》一经发出,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热烈欢迎。2月4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调拨的平价口罩投放至滨城区四处药店后,在销售过程中出现了人员集聚问题,应广大市民要求,经滨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启用新的购买方式。现通告如下:

  一、自2月5日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投放至滨城区的平价口罩不再通过药店直接销售。

  二、平价口罩优先供给人口聚集度高、防控压力大的五个城区街道居民(彭李、市中、市西、市东、北镇)。

  三、居住地在以上五个街道辖区内的居民可向负责本小区的网格员提出申请,由网格员进行统一登记、收款、采购、发放。

  四、本轮平价口罩每人限购2只,规格为KF94(非医用),价格暂定8元/只。优先照顾60岁以上老人等易感群体。

  特此公告。

  滨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彭李街道联系人:崔贵芳联系方式:13589425202

  市中街道联系人:刘涛联系方式:13626498136

  市西街道联系人:聂长虎联系方式:18706649234

  市东街道联系人:陈鲁滨联系方式:13455778299

  北镇街道联系人:李根环联系方式:1596635909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