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一军嫂剪掉长发奋战“疫”线 丈夫战友集体送祝福

2020-02-04 20: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孙琼

孙琼与丈夫合影

孙琼剪掉长发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4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孙琼)孙琼,邹平市中医院儿科护师。2017年8月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某部现役军人齐磊结婚。如今,她身为军嫂,身先士卒,主动加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中来,于2月4日进入隔离病区开始工作。丈夫齐磊身在部队,不能道别,于是齐磊与战友们录下视频,为孙琼及更多的一线医护送上了温馨的祝福。

  在得知疫情防控工作后,孙琼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孙琼在同事们帮助下,主动剪掉长发。她说,若非身负重责,怎会剪掉青丝。即将进入一线战场,剪掉长发不仅方便穿戴防护服,节省更多时间照料病人,还可以避免出汗、滋生细菌,最大限度阻断传染源头,避免将病毒传染给病人。一切都是为了抗疫。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