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献爱心 邹平明集镇退役军人显担当

2020-02-04 2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捐款名单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4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自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邹平明集镇上下一心积极组织疫情防控,在众多一线“战士”中,退役军人公益岗显的特别耀眼,他们站的笔挺,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我们不会忘记,我们大多来自效益不好的企业,收入捉襟见肘,是党和政府为我们提供了工作机会。我们不会忘记,我们在穿军装的时候,都是冲锋在前。我们不会忘记,我们被部队培养多年,依然退伍不褪色,还是一个兵!”这是他们在微信群里发起的募捐倡议。

  韩锋俭、张道亮、韩冰、张健、左守强、李森、田爱宝、高辉、张宝平、郝宝民等19位同志踊跃捐款,金额已达14700元,募捐还在继续,人员还在增加。退伍军人用爱心筑起战“疫”长城,表达了必胜的信念,有他们在何愁战胜不了疫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