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做好商场暂停营业监督检查工作

2020-02-04 20: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信莹

联合执法检查

张贴相关通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信莹)近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做好相关商场暂停营业的监督检查和通知工作,劝导不按要求营业的业主暂停营业。

  执法组对城区内业户统计情况进行完善,对相关业户进行督导,经营生活必需品经营的门店或区域要加强消毒,实行弹性工作制,尽量缩短营业时间。加强内部消毒、通风等防范措施,业户全体员工佩戴口罩和乳胶手套,所有进店人员必须戴口罩、量体温,否则不得入内。

  同时,执法人员对城区12处公厕、垃圾场、垃圾运输车辆等重点区域和部门传达落实市城管局“不限次”重点消杀通知。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在临时封闭的各公园、广场及游园执勤巡逻,劝阻进入各公园的群众,减少人员聚集,阻止病毒交叉传染。对公园、广场及所在果皮箱、座椅等基础设施不断加强防疫消杀力度,加大防疫消杀频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