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积极组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

2020-02-04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捐款现场

微信捐款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胡集镇广大干部职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迅速行动、沉着应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随着疫情的持续发展,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胡集镇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为全县疫情防控捐款捐物。2月4日,该镇通过现场募捐和微信捐赠的方式,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累计捐款24100元。

  胡集镇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团结互助、共克时艰的伟大精神,动员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