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 祝福这对只吃过“合婚饺子”的新人

2020-02-04 19: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两位新人只吃了合婚饺子就算礼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2020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无棣县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文员刘城和他的妻子丁新君原定于这一天以一场隆重的婚礼仪式结束他们数年的恋爱长跑,步入全新的婚姻殿堂。然而新型冠状病毒抗疫工作的严峻性,使他们他们毅然决定以大局为重,结婚仪式以温馨简单代替原计划的热闹隆重。

  

  新郎独自将新娘迎娶回家

  “这不仅是为响应国家号召,避免聚集性疫情蔓延,也真诚的不想给祖国亲友添麻烦,哪怕只有1%的概率,我们也不敢拿各位的生命健康来赌。”新郎表示,婚礼之前他们早已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取消婚礼仪式的通知,纷纷得到朋友的称赞。

  

  好友朋友圈为他俩点赞

  结婚当天新郎带好口罩,开车将新娘一人接回了家,在新郎家吃完“合婚饺子”就算是礼成了,虽不热闹,但很温馨。新娘说,这样的决定、这样的婚礼,在这样国家有难的时刻,谈不上为祖国做贡献,这完全是出于本心,出于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中国人的本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