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流镇:做好垃圾清运与疫情防控结合文章

2020-02-04 19: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张立峰 马淑青

  

  村内道路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立峰 马淑青)自疫情发生以来,阳信县河流镇各村按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不等不靠、迅速行动,设卡设岗,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但是,垃圾清运车辆进出不方便,影响了各村的垃圾及时清运。

  

  垃圾清运

  如何做好垃圾及时清运和疫情防控的结合文章成了疫情防控重要的一环。河流镇提前谋划,指定措施,充分发挥各村支部书记、街长、全科网格员的作用,对本村各条街道的垃圾箱存量情况及时上报全科网格平台,提出清运需求。

  河流镇镇美丽乡村办公室提前做好各工作片、各村及康洁公司河流中转站的协调工作,确保清运车辆到各村清运垃圾及时、畅通。阳信康洁公司按照要求定期做好工人、车辆的防护、消毒,按照上报需求及时到村清运。

  全镇各村也定期做好本村的环境清理、消毒工作,确保各村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全镇群众在干干净净的环境中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战疫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