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镇:疫情不退 党建协理员不退

2020-02-04 19: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宋俊峰 李宁宁 高江山 苏朋涛

  

  党建协理员对返乡人员进行数据统计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宋俊峰 李宁宁 高江山 苏朋涛)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侵袭,阳信县水落坡镇党建协理员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把使命落在具体岗位上,组织发动群众,联防联控、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建协理员开展登记留档工作

  面对疫情蔓延的严重形势,必须尽快摸清村民出行和健康情况,筛查出在疫情重点地区有旅居史的来(返)人员,从源头上控制危险因素。接到排查任务后,党建协理员立即投入战斗,加班加点进行登记留档和数据统计工作。

  

  对出入车辆、人员进行登记

  拉条幅、贴海报,发放明白纸、一封信,检测站检测,合理减少农村出入口,做好进出人员的登记和体温检测,为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提供生活物品保障……每一处防控细节都活跃着党建协理员的身影。

  

  检测站检测执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防疫攻坚战中,水落坡镇党建协理员与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战士们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